令完成被曝南加经营高球和房产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南加州华语媒体报导,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除了在北加州拥有豪宅,在南加尔湾也有注册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和高尔夫球场管理等业务。

记者身后这栋Irvine Towers五楼的一间办公室,传说就是令完成在南加的公司:亚太集团所在地。该集团总部设于华人群聚的尔湾,据传在加州及内华达州拥有多家高尔夫球场,也经营房地产开发业务。

据传,令完成自2003年起化名王诚或Jason Wang开始经商,并借助其兄长的权势牟利。

根据州务卿办公室记录,该公司登记的行政主管为李树海,在这里办公的人表示,他们不愿接受采访,也表示这里没有媒体要找的人。

他的美国邻居表示,曾三次邀令完成夫妇到家中吃饭,但对方从来不曾透漏家人卷入了中共高层政治斗争。

令完成目前下落不明,因为可能携带巨款涉嫌贪腐,北京要求美国将其引渡回国,但美国司法部敦促北京必须先提供相关证据。外界估计,令完成有可能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

如果令完成申请政治庇护成功,因为其兄长令计划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完成手中可能掌握有中共政坛上最具破坏力的证据。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