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山大?UBC校长任职1年 突然辞职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 卑诗大学(UBC)校长顾爱文(Arvind Gupta)上任一年多,周五(8月7日)突然宣布辞职,未来继续自己的学术生涯。

顾爱文在2014年7月从上届Stephen Toope接任,签署了5年的工作合同,成为了UBC第13任校长。没想到仅仅一年就结束了这一职位。

辞职原因,学校董事会表示顾爱文因为个人原因做出这一决定,并相信他也经过了深思熟虑。

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是UBC校董会星期五正式发出的。接替顾爱文的将是前校长Martha Piper,他曾在1997年到2006年间担任UBC校长。Piper将于今年9月到明年6月间,担任临时校长。在此期间,校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下一任校长。

根据卑诗省2012年公共部门执行长薪水中透露,当时的UBC校长Toope年薪58万,排在省内第三高。

(新唐人记者嘉曼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