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山大?UBC校長任職1年 突然辭職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 卑詩大學(UBC)校長顧愛文(Arvind Gupta)上任一年多,週五(8月7日)突然宣布辭職,未來繼續自己的學術生涯。

顧愛文在2014年7月從上屆Stephen Toope接任,簽署了5年的工作合同,成為了UBC第13任校長。沒想到僅僅一年就結束了這一職位。

辭職原因,學校董事會表示顧愛文因為個人原因做出這一決定,並相信他也經過了深思熟慮。

這一突如其來的消息,是UBC校董會星期五正式發出的。接替顧愛文的將是前校長Martha Piper,他曾在1997年到2006年間擔任UBC校長。Piper將於今年9月到明年6月間,擔任臨時校長。在此期間,校方將在全球範圍內尋找下一任校長。

根據卑詩省2012年公共部門執行長薪水中透露,當時的UBC校長Toope年薪58萬,排在省內第三高。

(新唐人記者嘉曼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