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经济出大事了

【新唐人2015年08月08日讯】【今日点击】(2290-2)

提要
今年的北戴河会议谈什么?
中国的GDP是7% 还是2.8%?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做这集节目的几个小时之前,尉健行病逝走了。在他之前张劲夫病逝走了,我们知道在更往前说万里也走了。

北戴河会议现在通常说这个时候,会不会这个周末结束,应该是在这个时间。而北戴河会议叫老人干政。 对吧!

实际它就是各自串门,那在这个背景之下,那这些老人,能够干政的老人,原来政治局委员以上的这些官,陆陆续续叫驾鹤西去。还有的人能不能驾上鹤?就不知道了。

驾鹤西去是个好词,那有人如果去地狱的话,那驾不了鹤。我们是泛指的跟大家说这意思,没指具体人。那给我的感觉就是说:了断,结账了。因为集中在今年北戴河会议之前,老人纷纷而去,这不就结账了吗。

因为应对的是北戴河本身的性质,老人而去这是一种时代的背景,这是影射,这是一种隐喻,这是一种天象的概念。

今年的北戴河会议谈什么?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今年的北戴河会议谈什么?

所以大家都在注重,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当中,有一个传言就是:习近平今年不想开北戴河会议。因为他不想给老同志,提供参与政事的机会,这里说的老同志就是江泽民,和他的支持者。

习近平从2012年上来反腐斗争,触及到的就是中共政治的核心,而这核心本身就是江泽民。前二天媒体就讲说:江泽民到了北戴河,已经去了北戴河,人说的挺亲切叫老爷子,每天下水游二次,老爷子很喜欢水。

那蛤蟆能不喜欢水吗?但提醒注意那是海水,不是淡水。对吧!

1998年江泽民上台的时候很应景,是江发水。 对不对!那他是在淡水里头。

江泽民1998年上台的时候,天京没淹、海没上来,海水没上来,你跑海水那儿你给人拍什么马屁,你不给他呼死了。对不对!甭管是癞蛤蟆大了小了,进海水会呼死的,那东西有盐还有碘。对不对!

你说曾庆红到了北戴河每天游二回,甭管是鸳鸯戏水,还是螃蟹进水那个东西你不害它,你这不害老江吗?你不是,拍马屁都瞎拍。

出于这个原因大家很想知道,江泽民和胡锦涛是否在北戴河出现。它说胡锦涛被认为,是更倾向于支持习近平,那也就变成了胡锦涛、习近平联手,来打击江泽民,那你可以这么理解。

然后它就提到说,到底北戴河召开没召开?它介绍了一堆,但是他也没有确定到底是开还是没开。但是他就提到说:开不开今天中国遇到了二个问题,第一个是经济领域,那我觉得这问题都不用讲了,对吧,不用讲了。

习近平用了3年间时破,这里破的意思就是,引用了中国人的话,不破不立。

反腐打击特殊利益集团,那造成高低级官员遭到抓捕解职,那这个时候习近平是否需要,开展立的工作。

我个人觉得呢不好说,经济本身今天还是在破的过程中,就是人家在搏杀的过程中。它说第二个领域就是人事,目前的政治风险特别高,习近平要想取得实效,就需要把更多的支持者,安插在实权的位置上。

它也提到包括北京、 上海的班子,包括下届政治局常委,还包括这一切的东西。

那也提到了刘源军队里面,我个人认为可能不用那么多细节,不用那么多细节,现在的问题他已经按照时间表在做。

所以我个人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在严格执行自己的时间表。根本不是这些政治问题,根本都不是。

他真正的是真正的问题,可能会出现让太多的人,骤然掉眼镜和不敢,但是又不得不面对的中国未来。

中国GDP是7%还是2.8%?

面对的首要问题是经济问题,自由亚洲电台,它说:中国的GDP不是7% 而是2.8%,这个说法来自于总部设在伦敦的,探测咨询公司。

它说中共官方公布的增长速度,与实际的状况相差50%。然后它讲说:路透社报导,中国说前半年的经济增长是7%,但是在这段时间里,中国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商品的期货,而商品的期货价格却大幅度下降。

而另外提到质疑的是,最大的问题,中国有14亿人口,这是一个庞大的国家,但是当一个季度结束的时候,3个月;1月到3月;4月到6月。

一个季度结束的时候,中国可以很快的时间里,公布它这一个季度的GDP增长数据,而这个数据永远是大家知道的,7%、 7.2%、 7.3%、 7.6%,只要它设定不低于7%的时候,它永远会在这个数字上做手脚。

永远会很快公布这个数字,它作为对比,像美国、 欧盟这样的国家,它都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才进行公布上一个季度的GDP的指数,而在公布之后,在未来的时间里它还会行调整。

中国从来不会调整,而且公布数字非常快,所以这是它质疑的理由。我的话其实挺简单的,GDP是用来宣传的,在中国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用来忽悠的。

最真实的东西,就像上一集节目说的,被拿下的1千400多个厅局级官员,有1千200多人是有性病,我为什么说那是最真实的,是因为把他们抓了之后,这个数才出来。

在他们被抓之前,这个东西都不是个东西,这个东西都能代表成国家领导人,身体很健康、生活很丰富、家庭很美满,你说GDP还算个什么东西呀?

维权律师的被迫害,在这段时间里特别在社交网络当中,依然是有争执的。就是什么人在抓他,什么人在迫害他,作为一般的朋友就认为,直接的认为:这是今天中共上层,从上到下的统一的政策。

在不同的人的眼睛里,这件事情因为影响非常大,反响非常大。我跟大家讲的就是说:这些维权律师实际在国内,影响力没有那么高,他都是涉及到具体的案子,具体的事情,而当大规模的抓捕,这200多维权律师时,它在国际社会上的引起的反响巨大。

我也跟大家讲过:我说在我的眼睛里觉得很奇怪,抓维权律师,第一个被抓的是王宇,她真正涉及到的案子却跟法轮功有关,可是在网络上讨论的时候,却偏偏把这个问题给忽视掉,很多人忽视掉。

而王宇律师被抓的时间,恰恰是股市经历了波澜壮阔的时候。一句话:拥有9千万股民的股市,在中国内部,在中国境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是玩真的,钱真没了。

而抓捕律师,在海外的人权的概念当中,人的尊严的概念当中,受到屈辱的这样的实际行为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海内外两件事情,在同一个时间发生,它造成的波动,就是所有的人,所有的舆论,都会把矛头冲到今天主政的人。到底为什么?

结果这件事情在持续,又一个维权律师被抓,余文生。维权律师余文生的妻子,在微信上发布消息讲:北京警方在晚上11点多,强行撬开门,抓走了余文生,在没有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多名警员和便衣,当着余文生律师孩子的面,进行抄家。

我说的意思就是:为什么不认清共产党的品质?他们本身只要戴上国徽,戴上共产党的国徽,他立刻就成高级动物,他不想成都很难。

所以我一直声明了一个概念:你今天退党、退团、退队,是还给你人的尊严。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