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侨中心将办关怀社区慈善餐会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台侨中心董事长林正恩在新闻会上宣布,9月19日晚六点在世纪皇宫将举办2015年度关怀社区慈善募款餐会

内容包括: 丰富晚餐、精彩表演以及多项抽奖。

台侨中心董事长 林正恩: 台侨社区服务中心今年筹款的目标是五、六万左右的募款。

林正恩表示,自1998年台侨创立以来,为众多的新移民和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服务,包括:广东话办、协助新移民安置、度假打工者事故协调以及不定期的举办旅游、税务规划、长者活动、保健就业辅导等活动。

近来寻求中心服务的个案日益增多,这次餐会筹到的善款希望使中心有更多的人力和资源为侨民服务。

台侨中心由开始服务人数只800人次,增加到每年数千人次,中心经费主要来自民间团体和侨民捐助,而非来自政府。

餐会目前已经开始售票,普通票90加元,贵宾票150加元。有退税收据。

购票地址:大都会广场312室

餐会地址:398 Ferrier St, Unit 168, Markham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