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和肆虐阻挡不了黎明的曙光》(续)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首先,昨天因围观人权律师程海庭审的四位被绑架到久敬庄的公民:应立刚、许根、史国正、史凤仙昨天傍晚均已逃离久敬庄,感谢所有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昨天昌平区法院在明知有多人报名要求参与旁听,却有意安排只有六个旁听席位的22法庭,旁听人员均不是原告方要求旁听的公民,而且六个旁听人员就有三个在庭审中睡着了。下午在原告律师再三协商下才同意撤换掉一位旁听人员。

另外,昨天下晚有公民发现昌平区人民法院大门栅栏边刻有“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金字的石匾被草遮挡住了,草是新遮挡上去,附有前后照片为证!

我想请教习近平先生:这一切地痞流氓无赖的手法或手段是否都与您无关,都是您手下干的,您只不过是个傀儡皇帝而已!或这一切就是您提倡和引领的中国特色的依宪治国、依法治国本质,只不过中国公民都是劣等的没文化、欠教养的草民?

公民徐秦(身份证号321022196201140028,电话号码18952773815)大胆向习近平先生提出官民就7月以来依“法”、依“宪”治理人权律师问题公开对话,对话要求和目的: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公开地逐一以案说法进行辩论,以节约维稳巨额开支,执政为民为前提,树立您集党、国、军为一统至尊的开明、爱民形象,彰显您切实的特色法制的伟光正,使我等草民心悦诚服,甘当臣民岂不双赢平天下?公民徐秦保证自己堂堂正正做公民,所写所述以及质询的问题来源于事实和独立思考。请您也保证您和共产党的政法部门从今往后也能堂堂正正依照共产党现有的司法程序,还公民自由表达诉求,自由行使监督、揭露公权力的不法行径的权利,真正做到公开公平执法,并且有错必究事实求是!您和您的党能做到吗?

我知道我的老师——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理事长、玫瑰网路松散团队负责人秦永敏先生,就因为坚持“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全民和解、和平转型”宗旨,写了一些要求与您《开展政治对话,力争和平转型》的文章,夫妇双双就被武汉地方政府非法失踪至今半年多,6月19日人权观察秘书长又相继被武汉政法跨省抓走,并以“颠覆国家政权罪”批捕。习近平先生,我现居住在北京,天子脚下,今我公开要求与您政治对话,您不会也把我当成“山巅”抓捕,或人间蒸发吧?呵呵!生命可贵、自由无价,我事先声明:我徐秦虽然是个对政治和历史知甚少,又无德无才,但为了13亿人民的人权保障的推进我将永远不会主动放弃宪法赋予我的公民监督的权利以及生命和自由,也绝不会为保全个人的生命和自由放弃对有关我能接触到的人权真相的追求、揭示和坦陈(包括周永康的5岁孙女被剥夺幼儿园读书的权利;以及今年清明节,您的父亲习仲勋故去老人的基本人权和尊严被陵墓所在地政府以维稳的名义任意践踏的真相)!

我坚信任何组织或个人企图用黑暗和肆虐阻挡中国大陆民主宪政的曙光到来都是徒劳的!

中国人权观察员徐秦
2015年8月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