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安大略机场主权转让 宣布新计划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讯】经过多年诉讼和有争议的谈判,今天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和安大略市副市长瓦普纳(Alan Wapner)举行联合记者会,宣布已经签署和解协议。洛杉矶市同意将安大略国际机场( LA/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所有权转移交给安大略国际机场管理局(OIAA-the 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 Authority)。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洛杉矶已与他们达成初步协议,把安大略机场归还给当地人们。”

安大略机场位于洛杉矶县的东边,自1976年起经营权和所有权归洛杉矶市所有。但因为近年安大略机场旅客人数一直在下降,2012年初安大略市正式提出要洛杉矶归还管理权,他们计划增加亚洲航线。

安大略市副市长Alan Wapner:“确保有能力足够应对南加航线长期的需求,能满足长期的商务旅行需求,对创造就业机会和刺激经济很重要,开启新纪元,区域间合作也将给经济和生活品质带来好处。”

转让管理权的协议内容细节将在未来两个月协商完成,预计今年10月进入审批程序。该协议需经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预计所有手续将在一年内完成。

目前,安大略国际机场服务于美国15个主要城市,除国内航班外,还提供少量到达墨西哥的国际航班,8个航空公司,平均每天有62班次的飞机落地。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