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飞车党追打华裔司机 卧底警探被判两年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2013年在纽约曼哈顿发生的,飞车党围堵殴打华裔司机一案,今天一重要嫌犯得到法官的宣判。请看本台记者安心来自法庭的报导。

两年前震惊纽约各界的,飞车党袭击连姓华裔司机一案,主要嫌犯之一的卧底警探布拉济斯科,今天在我身后的曼哈顿最高刑事法院接受法官的量刑。法官最后判处布拉济斯科入狱2年。

34岁的布拉济斯科身穿白色衬衣出现在法庭上,表情严肃。庭审中,检方要求法官判处布拉济斯科3年半徒刑,因为他身为警探却没有做出任何努力,阻止飞车党成员殴打华裔司机艾里克山。连(Alexian Lien)。

而辩方律师向法官求情轻判,他表示当时布拉济斯科没有任何后援和保护,他没有参与殴打,而是选择离开。而且他在警局服务13年,因为此事,不仅丢掉工作,警察的抚恤金、养老金也拿不到。而他有两个孩子需要抚养。

法官威利( Maxwell Willey)则认为布拉济斯科当时脑子里只有报复两字,他和其他飞车党成员围堵受害人,造成的恐吓,就足以成罪,判他入狱2年,但同意服刑前,给他一些时间处理事物。

布拉济斯科在随律师走出法庭时,对等在外面的媒体,没有回应一个字。

2013年9月29号,33岁的艾里克山。连驾驶一辆SUV在曼哈顿上西城西边高速公路上行驶,妻子和两岁女儿也在车内。可能因为妻子不小心丢出的半瓶矿泉水砸到飞车党成员,随后遭到围追堵截。连在突出重围时,严重压伤一名飞车党成员。随后再次被堵截后,一名飞车党成员用头盔砸烂车窗,将连先生拉出来暴力殴打。整个过程被飞车党成员头盔上的摄影机全程录下,也成为法庭的重要证据。

目前,有11名涉案飞车党成员被起诉,9人已认罪。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