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台湾办训练营 透露明年退休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NBA球星Kobe Bryant,在睽违六年后,周三再度访问台湾,并且台湾大学体育馆举办个人篮球训练营,吸引上千位粉丝到场参加。

睽违六年之久,湖人超级球星Kobe(Kobe Bryant)终于再次访台,全场尖叫声不断。Kobe旋风访台,今晚在台大体育馆,举行个人训练营,吸引上千位粉丝到场。

NBA球星Kobe BryantVS.主持人艾力克斯:“你往左边的时候,你会往这边。他说往左边的时候,是用右脚踏步往后,左脚往后。”

亲自下场指导小球员,后仰跳投是Kobe的招牌动作,场边的粉丝也发出羡慕的尖叫声。只见他聚精会神注意球员每个细微动作,而在训练最后阶段,只有4名球员获得Kobe最新球鞋。

NBA球星Kobe Bryant:“你们之一,挑战罚球,假如你进球,每个人都有最新球鞋。”

给4名小球员新的挑战,倘若进球,全部球员都能获得球鞋,倘若没进就连自己的球鞋也没了,还好小球员不负众望,顺利进球,让全队都有新球鞋,而活动尾声主办单位也送给Kobe一项惊喜。

民众接力拉开大帆布,写着台湾爱Kobe。今年36岁的Kobe曾对外坦言,下季的确有可能是他的最终赛季,而今天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访台。

NBA球星Kobe Bryant:“谢谢你们的热情以及对篮球的喜爱。每次来我都感到非常开心,我知道自己在球场上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但我保证剩下来的时间,我会最努力的为你们而打,非常谢谢你们的支持。”

与全场粉丝感性告别,最后Kobe还以中文谢谢台湾。

NBA球星Kobe Bryant:“我爱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