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大选:哈珀承诺住宅装修退税 最高可退5千元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加拿大总理哈珀星期天宣布10月19日举行联邦大选,各大党派的造势活动已经展开,总理哈珀星期二在多伦多承诺保守党政府如果再次当选,将为加拿大屋主们住宅装修提供一年15亿元的退税

哈珀表示这项退税计划适用于个人拥有的独立屋,别墅以及高级公寓,每年可申请最多10,000元装修费的退税,退税额最高为5千元。

哈珀表示,这项举措不仅可以为加拿大经济注入几十亿元的资金,也可以创造建筑业的工作。

“装修退税可以帮助每一位屋主,无论收入是多少。我知道特鲁多先生认为不是每个家庭值得帮助,而我们不这样认为。”哈珀说。

与此同时,自由党党领特鲁多在安省密西沙加,新民主党党领穆凯尔在蒙特利尔拉票。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