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教育 郭登祺拜访华人家长会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纽约市23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郭登祺”,近日,拜访了纽约华人家长会,对教育话题表示关注。

由于第23选区的前市议员小魏普林调往州府任职,市议员职位空缺,将于9月10日进行“特殊选举”(Special Election)。获皇后区民主党部背书的参选人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近日偕夫人拜访华人家长会,表示对教育的关注。

第23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郭登祺:“我理解他们家长所需,他们也理解我将提供给他们什么。”

家长会会长朱宝玲与郭登祺相识30年。她认为郭登祺是第23选区市议员的最佳人选。

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我希望和他商量之后,在他的能力、权力范围以内,可以帮助我们,让华裔子弟得到更好的教育,争取更多的福利。”

第23选区包括新鲜草原、贝赛、小颈、橡园花园(Oakland Garden)、皇后村(Queens Village)、Glen Oaks、道格拉斯顿等地。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