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区党代表9月选举 候选人吁华人投票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纽约是民主党的大本营,在今年9月10号将进行法官、司法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党派地区领袖,也就是党代表选举。今年,纽约华埠选区民主党的党代表选举,两名华裔候选人没有竞争对手,获胜无悬念。候选人呼吁华人积极参与投票,意义将超过选举获胜。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民主党在曼哈顿下东城的一个党部,华埠联合民主党,其中的两名成员林剑虹和于金山将分别竞选该区的女性党代表和男性党代表职位。

目前,两人都已征集足够签名,顺利成为候选人。林剑虹此次是竞选第十一次连任,而于金山是竞选第二次连任。

在美国,党部的权限是自下而上,基层党部独立筹集资源运作。

民主党65D选区党代表候选人于金山:“基层的党部,其实是美国民主党的主人。党部最大的功能就是帮助民主党选举。”

选区则是按照纽约众议员的选区划分。而于金山竞选的是65选区D区党代表。

民主党65D选区党代表候选人于金山:“D选区是以中国城为中心向四围扩散,以华人为主,所以65D选区是华人选区。”

党代表可以与各级民选官员直接接触,为选区内民众权益发声。

民主党65D选区党代表候选人于金山:“党代表最主要就是帮助居民提供,我们跟民生,老百姓的权益密切有关的事情,让党来实行。”

虽然两名候选人获胜无悬念,但是华人投票率能展现出华人的参政实力。候选人希望更多华人出来投票。

民主党65D选区党代表候选人于金山:“选票越多,那我们的目地就达到了。我们要促进华人参政,促进华人投票。”

9月10日的党代表选举属于党内选举,选民要注册为党派成员才可参与各自党派的党代表选举。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