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茶韵‧舞春风 品味多层茶文化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中华民族在悠长历史中,发展出独特的茶文化与艺术。中华茶文化学会计划于8月9日在洛侨中心举办名为“花语茶韵舞春风 ”的艺文飨宴,近日召开了记者会说明。

这个名为“花语茶韵舞春风”的艺文飨宴,希望能呈现渊远流长的中华茶文化中,包含的深厚精神文明与文化层次。

美国中华茶文化学会会长杨绮真:“我们茶文化学会特别精心制作这个节目,是要把所有艺术家结合在一起,有花艺、茶艺、还有陶艺、琴艺,表现一个曼妙的氛围”。

周日活动当天下午1点到4点,不仅将介绍中华茶文化与人文美学,还会有书法家庄礼伟行走挥毫,演奏家许惠红演奏古筝,宇清艺术工作坊表演中国古典舞,以及花艺、陶艺展和茶席示范等活动。

世华工商妇女会南加分会长陈玲华:“这个活动可以说是在南加州洛杉矶办活动里面应该是个创举”,“请到许多专业的老师们来为我们共同组合和茶文化有关的活动”。

台湾制茶公会将会提供台湾“好山‧好水‧好技术”所生产的优质好茶。现场还会免费提供猜奖、好礼赠送及茶食点心品尝等活动。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花语‧茶韵‧舞春风 ”
地点:洛侨中心大礼堂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8月9日下午一点到四点
中华茶文化介绍 艺文表演
品台湾茶及点心 免费猜奖等

活动列表:
书法家庄礼伟 行走挥毫
演奏家许惠红 演奏古筝
二胡独奏家林正贤 国乐表演
宇清艺术工作坊 中国古典舞表演
罗老师花艺教室 四季花序
陶艺家沈尊源 茶壶陶艺展
童小南 茶席示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