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茶韻‧舞春風 品味多層茶文化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中華民族在悠長歷史中,發展出獨特的茶文化與藝術。中華茶文化學會計劃於8月9日在洛僑中心舉辦名為「花語茶韻舞春風 」的藝文饗宴,近日召開了記者會說明。

這個名為「花語茶韻舞春風」的藝文饗宴,希望能呈現淵遠流長的中華茶文化中,包含的深厚精神文明與文化層次。

美國中華茶文化學會會長楊綺真:「我們茶文化學會特別精心製作這個節目,是要把所有藝術家結合在一起,有花藝、茶藝、還有陶藝、琴藝,表現一個曼妙的氛圍」。

週日活動當天下午1點到4點,不僅將介紹中華茶文化與人文美學,還會有書法家莊禮偉行走揮毫,演奏家許惠紅演奏古箏,宇清藝術工作坊表演中國古典舞,以及花藝、陶藝展和茶席示範等活動。

世華工商婦女會南加分會長陳玲華:「這個活動可以說是在南加州洛杉磯辦活動裡面應該是個創舉」,「請到許多專業的老師們來為我們共同組合和茶文化有關的活動」。

台灣製茶公會將會提供台灣「好山‧好水‧好技術」所生產的優質好茶。現場還會免費提供猜獎、好禮贈送及茶食點心品嚐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花語‧茶韻‧舞春風 」
地點:洛僑中心大禮堂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8月9日下午一點到四點
中華茶文化介紹 藝文表演
品台灣茶及點心 免費猜獎等

活動列表:
書法家莊禮偉 行走揮毫
演奏家許惠紅 演奏古箏
二胡獨奏家林正賢 國樂表演
宇清藝術工作坊 中國古典舞表演
羅老師花藝教室 四季花序
陶藝家瀋尊源 茶壺陶藝展
童小南 茶席示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