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25年 美国还将发放上千万绿卡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大纪元电)最新透露的美国参议院的报告显示,未来10年,美国还将发放1050万个移民签证,允许外国劳工和学生在美国生活、工作。

根据美国新闻网站Breitbert独家获得的参议院报告,美国参议院移民和国家利益小组委员会的报告显示,至2025年,移民官将签发1050万个签证,允许移民劳工和和外国学生在美国暂时生活和工作,这比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总人口还多。

《国际商业时报》报导,根据联邦政策,签证官每年发放近100万张绿卡。国土安全部的统计数字显示,过去5年,525万移民获得绿卡。最近的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希望立法者大大降低这一数字。

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签证制度是绝大多数劳工、学生、难民、永久居民和寻求政治庇护的人来美的途径。批评美国移民政策的人士认为,签证制度让那些非成熟和低收入的外国人进入美国的公司取代了失业的求职者,这激怒了反对大规模移民美国的保守团体和学者。

Breitbert新闻引述乔治城大学经济学教授古尔德(Eric Gould)说﹕“过去四十年,工资和就业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全部证据显示制造业和移民趋势挖空了所有领域中对中等技术娴熟工人的需求,同时增加了低技能工人的人数。这两个现象导致低收入劳工的相对工资增长压力不足。

批评者还抨击“绿卡”允许移民获得他们声称应完全属于美国公民的福利,如﹕工作许可、联邦福利计划、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投票权。绿卡还可以帮助移民申请美国公民,并帮助家庭成员和年老的亲属移民。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