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来看下今晚的新闻放轻松

大家听说过挂“人旗”吗?表演者双手抓住固定物,然后靠强大的臂力和腹肌力量将身体拽起来,与地面平齐。动作难度相当大。

马来西亚一位24岁的小伙不仅做到了,还将自己挂在高约433米的迪拜港湾101大楼楼顶。
注意看,他身上可没有安全措施喔。小伙表示,很欣赏高空美景,不过却让大家看得胆战心惊。

狗狗打喷嚏应该不少见,不过这只博美打的喷嚏被称为“史诗级”的。

来,看一下。
这是电动小马达吗?
狗狗摇头晃脑的样子,配上搞笑的声音,真是令人捧腹不已呀。

超强的应变能力是做主播的重要素质之一。不过,有时候,主播真的很需要机灵的摄影师来配合。

比如,BBC体育主播米契尔在播完新闻后,突然忘记下面要做啥,于是假装划iPad查资料。

可是,画面没有切换成特写,于是眼尖的观众发现:米契尔手中根本就没有iPad嘛。

事实上,他的同事BBC主播麦考伊(Simon McCoy)在2013年也干过类似的事情。

麦考伊习惯拿iPad播报新闻,但某天上场,手里居然抱着一包影印纸,成为新闻史上的经典画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