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辛子陵:北戴河聚焦曾 捕江舆论成形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讯】日前有消息称,因为经济增长放缓和股市动荡等原因,中共的北戴河会议有可能是提前开幕。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指出,江泽民派系企图在北戴河会议上,以反腐影响了经济为由,向习近平发难的阴谋,已经随着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而破产,江派已经溃不成军,北戴河会议极有可能将就拿下曾庆红的问题展开,而目前外界对于抓捕江泽民的舆论环境,也已经形成。

关于北戴河会议的会期,日前出现新的说法。7月31号,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因为经济增长放缓和股市动荡等一系列紧急事件,以及习近平9月访美的行程,今年的北戴河会议,较往年至少将提前一周召开。

8月1号,更有传闻说,北戴河会议将于8月3号正式召开,会期约13天。

但上周有媒体认为,有迹象显示,北戴河会议已经在7月底召开。

此前,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一份“能上能下”的高层名单将是北戴河会议的重要议程。据称,在习近平的这份绝密名单中,“能下”的高层官员包括多名现任政治局委员,以及一名借着为前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抬轿”上位,而实际能力不行的现任政治局常委。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指出,表面上看中共当局是以习近平为中心,实际上存在着两个“司令部”,一个是以习近平为首的改革派,另一个是由“江核心”操纵的反对派。

辛子陵说,7月底当局出台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应该是针对那些无所作为的官员,这些人大部分是江派人马。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实际上把郭伯雄、周本顺拿掉以后,外围就清理得差不多了,核心就剩下江和曾了,最近看到个消息,曾庆红的儿子已经开始被审查了,曾庆红现在是个焦点,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也进入了中纪委的视线之内,上海转来转去,最后的落脚点就是江绵恒的问题。”

据称,曾庆红的儿子受到中纪委关注,是因为当年山东鲁能集团的问题,2007年,大陆《财经》杂志的调查报导--〈谁的鲁能〉一文披露,当年,曾伟仅仅花费37.3亿元人民币,就鲸吞了资产高达738亿元的鲁能。

另外曾伟还是资本运作高手,前一阵的中国股灾是否与曾伟有关,外界不得而知。但当时有多方分析称,那次股灾极有可能是江泽民、曾庆红等参与恶意做空,企图搞乱中国经济。

7月31号,证监会针对这次恶意做空,已经对24个账号限制交易。据《光明网》报导,针对做空A股的调查扩大至海外,据称,证监会要求新加坡和香港的金融机构提交股票交易记录。

海外中文网报导,当时中国股市如崩盘般的起落时,不单止全国股民怨气十足,中南海也骚动不安。习近平担心,股市不断演绎“过山车”行情,不但人心大失,还有可能引发社会动荡,危及政权。

辛子陵:“江派希望通过北戴河来打翻身仗,进行反攻倒算,说习近平把国家建设搞坏了,经济下滑,反贪走偏了,为什么把周本顺拿掉呢,是周本顺准备(对付习近平)的材料。”

辛子陵说,江派经常给习近平捣乱,江派干将刘云山制造了《香港白皮书》,修改基本法,目的在于挑动几十万人占领中环,瘫痪香港,逼习近平下开枪镇压的命令。而习近平在印度访问时,江派军中势力,又挑起中印冲突,陷习近平于难堪。可以说,习江之间,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程度。

辛子陵:“江泽民的问题,舆论已经造起来了,现在12万人起诉,法国一个律师要联合世界律师支持起诉江泽民的案子,他不只是法轮功的问题,贪污腐败,他个人的历史问题,他家族的历史问题。民心的优势,党内的优势在习近平这一边,反对派已经是溃不成军了,处在一个被审判被审查的这么一个境地。”

辛子陵指出,江泽民是拦路虎,江泽民的问题一解决,中国的问题就解决了。

采访/常春 编辑/刘惠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