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日本文化节游记 体会地道民俗特色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长假期当然要玩起来啦!跟小编到温哥华奥本海默公园–日本文化节(Powell Street Festival)逛逛吧。

日本文化节在周日早上11:30正式迎宾,才短短半个小时,很多摊位已经挪不动脚啦!

还是先来欣赏一段传统日本歌曲表演吧。

演奏结束了,那就来逛店吧!
猜猜这是什么 (不是车轮饼啦…) 是各种味道的香皂!看起来像不像绿豆糕..

可以选择你喜欢的书签样式,让这位日本妹妹提字哦! 书签一张售3元。

说到书签,这里也有,不过是手工布艺的呢。

还有许多手作小商品,价格也可以接受哦。

咦?这是什么?寿司…

看错啦!是蜡烛,小编也着实被这精湛的工艺吸引了,忍不住拿起来闻了一下…(看起来是肉,闻起来可没有肉味,不过也是香香的)

原来这里除了各种手工艺摊位,盆景,花道等,还有相扑表演!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日本文化节要选择在温哥华的奥本海默公园举办呢?因为这里曾经是温哥华传奇性朝日报球队的发源地,在二战期间,也是加拿大日裔最主要的活动地点。所以这里,仿佛跟日本历史和文化有着不可分割,又长久的渊源呢。

主办方介绍,为期两天的日本文化节大约吸引了一万三千名游客到场。没来过的朋友们,也无需惋惜;因为明年是日本文化节开办第40周年,主办方表示,到时会有更精彩的活动等待着大家。

新唐人记者啸天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