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演直升机坠毁 飞行员死亡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俄罗斯一架米-28N武装直升机8月2日在梁赞州杜布罗维奇靶场举行的“航空飞镖”飞行表演中坠毁,造成1名飞行员死亡。

当地时间中午12点左右,米-28N武装直升机正在做空中特技飞行,一架直升机突然不断降低飞行高度,直至坠毁。飞机坠毁引发的大火已经被赶到的消防队员扑灭。

俄罗斯国防部说,飞机中有两名飞行员,其中一名设法弹出驾驶舱,现在健康情况良好,但第二名飞行员在飞机坠毁中丧生。

对于事故原因,国防部的一份声明中说,直升机的紧急报警系统报告飞机的液压提升系统出现了故障。

飞机坠毁地点在森林附近的靶场区域,离观众席较远,观众在事故发生后已经退场。

俄罗斯 2015年的“航空飞镖”飞行表演从上周开始,来自4个国家的军用飞机参加了比赛,对特定目标进行实弹射击。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