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演直升機墜毀 飛行員死亡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俄羅斯一架米-28N武裝直升機8月2日在梁讚州杜布羅維奇靶場舉行的“航空飛鏢”飛行表演中墜毀,造成1名飛行員死亡。

當地時間中午12點左右,米-28N武裝直升機正在做空中特技飛行,一架直升機突然不斷降低飛行高度,直至墜毀。飛機墜毀引發的大火已經被趕到的消防隊員扑滅。

俄羅斯國防部說,飛機中有兩名飛行員,其中一名設法彈出駕駛艙,現在健康情況良好,但第二名飛行員在飛機墜毀中喪生。

對於事故原因,國防部的一份聲明中說,直升機的緊急報警系統報告飛機的液壓提升系統出現了故障。

飛機墜毀地點在森林附近的靶場區域,離觀眾席較遠,觀眾在事故發生後已經退場。

俄羅斯 2015年的「航空飛鏢」飛行表演從上週開始,來自4個國家的軍用飛機參加了比賽,對特定目標進行實彈射擊。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