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土耳其深海惊现神秘巨泡 内有生物游动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土耳其潜水爱好者Lutfu Tanriover在地中海水下22米处,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大泡,泡泡犹如一辆汽车大小,里面还有生物在游动。海洋生物学家猜测,这是一个巨型的鱿鱼卵泡。

RT新闻7月31日报导,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名潜水者Lutfu Tanriover,7月9日与友人在土耳其的地中海沿岸潜水,在水下大约22米处,他们遇到了一个最宽处大约4米的巨型泡泡。

“一个混合奇迹与恶梦的发现”,“既激动又恐惧”,Lutfu Tanriover告诉深海新闻(Deep Sea News)时介绍,但他们看到这个“超凡脱俗”的巨型泡泡时惊呆了。

Lutfu Tanriover还将这个巨型大泡泡拍摄下来,并发布上网,寻求谜底。

美国史密森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Smithsoni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科学家Michael Vecchione博士表示,他看了这个视频,认为这很可能是一个巨型鱿鱼的卵泡,从发现的地点和视频分析,他推测很可能是红色飞鱿(red flying squid)或赤鱿(neon flying squid)的卵泡。

通常,这两种巨鱿可以长到1.5米长,尽管没有人见到过红色飞鱿产卵,但2008年,Danna Staaf博士在加利福尼亚湾曾记录到一个洪堡鱿鱼(Humboldt squid)的卵泡,那枚卵泡最宽处介于3到4米,里面包含着60万到200万个卵。

洪堡鱿鱼可以长到2米长,通常其通过改变自己的肤色,用一个强有力的鹦鹉一般的嘴吞噬猎物,被称为“红魔”。曾经洪堡鱿鱼伤人的记录,受伤严重的会导致伤者四肢骨折。

Danna Staaf博士介绍,通常巨型鱿鱼在海洋深处产卵,卵泡只需要发育3天就可以孵化,而且巨型鱿鱼鲜少游弋到浅海,所以不被人们所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