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麦局 变身股份有限公司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周五,渥太华宣布关闭加拿大小麦局(CWB),名称更改为G3加拿大有限公司。

据加通社报导,农业部长格里·里兹说,自1935年以来,渥太华已完成了对加拿大西部的农民粮食销售的责任,现在是该移交给G3全球粮食集团的时候了。

G3表示,被称为CWB的董事会将与加拿大邦吉(Bunge)相结合,形成一个新的公司叫G3加拿大有限公司。

G3 公司总裁Karl Gerrand说,更名是朝着建设一个高效的岸对岸谷物处理公司发展的一个步骤。

联邦政府在四月就宣布,G3将出资2.5亿元,收购50.1%的股权。

也就是说,其余的股权将以信托的形式由粮农持有,但七年内,G3有权从农民手中按市场价格收购其余的股权。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