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7月31日财经速瞄

1. IMF:希腊债务不减免 不参与抒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如果欧洲债权人不愿对希腊减免债务,IMF将不会参与第三轮的希腊救助方案。IMF强调,希腊债务负担太过沈重,而政策改革的记录又相当不理想,因此如果希腊债务无法减免,IMF将不参与这次的贷款计划。

2. 微软Windows 10 上千万人使用

微软公司周三推出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10,稍后,微软宣称Windows 10的市场需求高于预期,在推出24小时内,已经有超过1400万人上线安装,主因与微软提供免费更新有关。微软希望未来几个月内,能有数千万人下载。

3. 新一代苹果电视 预计9月推出

苹果公司宣布,预计在9月正式推出新一代电视机顶盒,也就是所谓的“苹果电视”(Apple TV)。苹果电视已经有三年没有更新,这次新的苹果电视加入了语音助理功能“Siri”,同时,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新的电视频道订阅服务。

4. 国际经济震荡 美房贷利率回落

美国房贷机构房地美指出,受到中国股市重挫以及美国经济数据涨跌互见影响,房贷利率出现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4.04%,下滑为3.98%﹔15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21%,下滑为3.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