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医疗险50岁 洛杉矶多处齐庆祝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部分洛杉矶组织与居民今天也在克伦肖、洛杉矶市中心和帕萨迪纳三地,庆祝社会安全法案颁布满五十年。

五十年前的今天,美国总统约翰逊签署了社会安全法案修订版,也称老年医保和救助法案,为弱势族群提供联邦医保,目前全美有5500万人享有此福利,其中有500万是加州居民。

人人应有健保圣谷执行董事Irma Strantz:“联邦医保真的很有用,我必须接受手术治疗和昂贵治疗,因此我财务上还能应付得过来,因为我之前已经为联邦医保做过贡献,这是我应得的权利。”

85岁的Terry因为身体健康没怎么使用医保,但他的女儿却是受益人。

人人应有健保圣谷执行董事Terry DeWolfe:“我有一个女儿,她有残疾,她已用联邦健保30年了,她才50岁,所以残障人士也会因此非常受益。”

许多在场的义工都是联邦医保的受益人,他们希望更多人也能获得帮助。

人人应有健保圣谷执行董事Irma Strantz:“有很多人工作很努力,他们对联邦医保和社保有贡献,但他们不能享用,因为他们没有身份,但他们在这里很多年,他们也应该有权享有医保。”

Irma还表示,Medicare不同于Medi-Cal,前者是联邦医保,后者是加州针对低收入者的医疗保险。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