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疑涉多次谋反 传“3月3”政变败露后被查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已被宣布移交司法的郭伯雄,曾经多次涉及军事政变和谋杀,郭伯雄等人在今年两会前夕计划调动旧部迅速发动“3月3”军事政变,习近平事先得到密报,对其全面缴械,一个月后郭伯雄被调查。之前,郭伯雄还涉及“黄海刺胡案”及“逼宫”胡锦涛帮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

郭伯雄或发动3月3政变

海外博讯网独家报导声称,事件发生在2015年3月3日,中共“两会”的第二天。北京中央警卫局九局官员拟进行军事政变颠覆习近平,计划是想通过抓捕四人帮的方法借用警卫局力量,在政协会议开始前抓捕习近平和王岐山等。

习近平事先得到密报。在3月3日早上下令北京军区38军特种部队,进城对中央警卫局九局营级军官全面缴械调查。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南海警卫局(公安部九局)负责中南海警卫工作,负责新老常委的保安。

据称,政变的执行人是北京军区的某个少将,是郭伯雄亲信,通过行贿郭伯雄买官上来的。主谋包括曾庆红、郭伯雄等人。原计划是在9月大阅兵期间,坦克向天安门开炮刺杀习王,解救薄熙来当总书记。后机密泄漏,于是决定临时起事。不过,报导承认,目前还没有核实该消息的真实性。

有分析人士认为,此前周永康知道自己危机时也发动过319政变。3月2日郭伯雄的儿子郭正纲被宣布落马,第二天3月3日郭伯雄等人调动旧部迅速发动军事政变,解救儿子和“薄主席”等,也是为了解救自身的安危而狗急跳墙,从逻辑上也说得通,因为江泽民集团此前针对胡锦涛发动过多次军事政变,面对自身的危机再发动一次也不是不可能。

郭伯雄涉及“黄海谋杀案”

江泽民因镇压法轮功,遭到党内外不同程度的反对,境外清算江泽民的呼声也不断,江泽民集团认为唯一的出路就是夺权,才可以暂时逃避。由此发生了多次暗杀胡锦涛未遂事件,海外媒体公开报导的刺杀行动就有3次。其中一次直接报导了郭伯雄涉及“黄海谋杀案”的军事政变。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举行。在阅兵开始之前,胡得到密报:江泽民的人马准备在23日早上9点开始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把胡击毙,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

胡锦涛突然改计划,先会见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同时派军中心腹将企图弑君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12时左右,胡身着西装开始了阅兵。尽管胡锦涛平安无事,但无法压抑自己的愤怒。在青岛出席海上阅兵活动时,旁边站着的军委第一副主席、江的亲信郭伯雄行军礼时,手瑟瑟发抖。

郭伯雄帮江泽民留任“逼宫”

内幕人士透露,作为江泽民部署在军中、监控前军委主席胡锦涛的重要棋子,郭伯雄作为军方的“一号人物”与徐才厚在胡锦涛时代,一直架空胡锦涛。而徐、郭二人在军中几乎是为所欲为。郭伯雄、徐才厚都是江泽民钦点并一手提拔的军中心腹。

2002年《争鸣》12月刊曾报,当时,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进行多次激烈辩论,江泽民以谎称自己“全退”为代价,骗取政敌李瑞环退出政治局,并将亲信罗干等塞进常委。11月8日,中共“十六大”召开,江泽民不在新的中央委员会预选名单内。

11月13日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张万年突然发难“逼宫”胡锦涛,提出由20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联署的“特别动议”,要求与会者同意江泽民继续留任军委主席。

报导认为,胡锦涛要不同意,当时就能被军人带走软禁起来。胡锦涛经过短暂的沉默之后说:“个人完全赞成张万年、郭伯雄、曹刚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议。”胡锦涛的一句话,被认为泄露了郭伯雄参与了这次的“军事政变”。

2004年十六届四中全会前,郭伯雄又试图力挺江泽民续任中央军委主席。江虽然未能如愿,但江在中南海的“江泽民办公室”得以保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