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预算无削减 市长今签署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29日上午,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在市府签署了一天前由市议会一致通过的2016和2017两个财年累计达178亿8千万美元的预算。由于近年来经济好转,此次预算案成为上次经济危机以来,旧金山通过的第一个无削减预算案。来看报导。

旧金山市议员们的见证下,市长李孟贤签署了未来两个财年的城市预算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这是第一次,我们可以享受到旧金山市县没有任何削减的预算,这值得庆贺!”

李孟贤表示此次预算案包括对旧金山公共安全、可负担房屋、社会保障、公共交通以及基础建设及保持旧金山市长期经济稳定方面的投资。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增加招聘400名警察、198消防员、55急救人员和36名911接线员。”

7月28日旧金山市议会通过了2016和2017两个财年累计达178亿8千万美元的预算,其中在以往预算基础上增加拨款2千5百万美元,用于永久可负担住房的建设。

旧金山市议员、预算委员会主席Mark Farrell:“如果说有一个主题的话,本次预算市议会的主题就是可负担性。这是旧金山所面临的首要问题,也是市议会讨论预算案时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为了解决可负担性住房危机问题,李孟贤表示将争取一项数额为3.1亿美元的可负担住房公债提案在今年11月的公投中通过。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