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二代加州开豪跑 撞死1人伤6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只有20岁的中国男生,在美国加州驾驶一辆全新保时捷跑车造成6车连环撞,导致1人死亡,2人重伤,4人轻伤的惨烈车祸。

综合媒体消息,来自山东青岛的富二代周涛(Richard Tao Zhou),目前定居在加州洛杉矶县核桃市。7月24日清晨5时10分前后,周涛驾驶刚买一周的白色保时捷两门卡曼跑车(Porsche Cayman),在罗斯米德市(Rosemead)的罗斯米德大道和Glendon路交叉路口,迎头撞上一辆银色的丰田运动版Yaris,导致Yaris车主、一名46岁的西裔妇女当场死亡。

两车相撞,导致一辆红色吉普车翻车,车顶朝地;一辆蓝色丰田凯美瑞和一辆银色丰田Sienna擦撞,一辆灰色丰田休旅车右后方被撞瘪。车祸发生后,2名重伤者被紧急送往南加大医学中心抢救,另有4名轻伤者,在现场接受包扎等处理。

警方调查确认,事故肇事者为保时捷司机,原因是这辆跑车速度太快。事发路段的限速为40英里每小时。

《世界日报》报导介绍,周涛的律师邓洪确认了周涛肇事,并表示他被以过失杀人罪逮捕,保释金为10万美元。

周涛尽管只有20岁,已经不再上学,却与在洛杉矶一带90后留学生的某些圈子熟悉,他的好友包括日前虐待绑架女中国同学的中国留学生翟云瑶等。

周涛平日喜欢在社交媒体炫耀自己的财富和与女性的暧昧关系。他晒出的照片中包括名车、名表等。2014年1月,他在网络留言,说自己酒驾被吊销驾照一年,并说在没有驾照的日子里照样开车,且仅被抓到一次。而按照美国法律规定,20岁的人不允许喝酒,没有驾照不允许驾车。

中国小留学生频频在美加闹事。2014年5月,来自湖北荆州的段夫,曾驾驶一辆借来的法拉利,于凌晨时分兜风,被一辆酒驾的车主撞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