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令计划“无间道”卧底身份被揭

令计划在7月20日被宣布双开和移交司法后,在官方公开的6大罪状中,由于有“国家机密”的内容,预计令计划案件很大可能与周永康案一样秘密审判,直接宣布审判结果。如果这样,令计划案件的宣判就不会有太多悬念。但是,从官媒对令计划的报导和评论来看,令计划案件的内幕正在被不断地撕开。

中共官媒在宣布令计划被移交司法之后,连续发表措辞严厉的评论文章。在7月22日,人民网发表评论文章,称令计划为“国妖”、“两面人”,直接暗示出发生在中共高层的一场令计划版“无间道”风云。

令计划仕途的逆转发生在2012年3月其子车祸之后。令计划和周永康结盟,达成“某种政治协议”。媒体披露令计划可能假传胡锦涛的人事指令,印证当年中办下令查证王立军精神病可能是令计划所为。在法拉利车祸后,周永康还要求令计划,王立军不要交给中纪委来处理,而是继续把他软禁在国安部控制下的一所别墅中,这样确保王可以在周的全面控制之下。

令计划在离开中办要职之后,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媒体称部分文件已被其胞弟令完成带到美国,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报导还称,令计划任中办主任期间,还通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

令计划参与江派政变的背景如下:由于担心迫害法轮功遭到清算,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江派在“十七大”后制定了薄熙来、周永康联手政变、废掉习近平的计划。这个计划也是由周永康凭借中共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泽民在军中势力,意图在“十八大”后两年内,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

那么,在令计划失势之前,与江派是否有牵连瓜葛?

此前港媒报导,令计划之父令狐野是中共早期官员,与山西同乡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是密友。23岁的令计划从山西调到中共团中央,后台正是薄家。薄一波将“令计划视为养子”,他刚恢复了权力,便安排了将老友之子调进京。1978年底,薄一波在胡耀邦主持下获“平反”后复出;1979年3月薄一波出任中共国务院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4个月后薄出任中共副总理。令计划从山西运城调到团中央宣传部,正是在薄一波重登“高位之后”。

令计划真正的升迁之路是1995年,由团中央宣传部部长调任中办调研室三组负责人。当时胡锦涛成为“王储”才3年,谨言慎微,不可能为自己调兵遣将。2000年令计划提升为中办副主任,若没有薄一波权势家族的力挺,令计划不可能入驻权力中枢。

从目前中共官媒对令计划的高调严厉措辞“两面人”来看,暗示令计划很可能就是江派安放在胡锦涛身边的深度“无间道卧底,利用中办主任掌控中共核心枢纽权力的身份,来架空和控制胡锦涛。

令计划作为江泽民安放在胡锦涛身边的“暗钉”,这一点在令计划调任统战部长的做为也得到进一步证实。令接手统战部之后,统战部加强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政策,在台湾、香港、美国,受统战部控制的特务组织对法轮功的打压变本加厉,甚至给出国访问的习近平制造难堪。 由于维持迫害法轮功是江派针对习近平政变的主要原因,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令计划的卧底身份暴露无遗。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