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令計劃「無間道」臥底身份被揭

令計劃在7月20日被宣佈雙開和移交司法後,在官方公開的6大罪狀中,由於有「國家機密」的內容,預計令計劃案件很大可能與周永康案一樣秘密審判,直接宣佈審判結果。如果這樣,令計劃案件的宣判就不會有太多懸念。但是,從官媒對令計劃的報導和評論來看,令計劃案件的內幕正在被不斷地撕開。

中共官媒在宣佈令計劃被移交司法之後,連續發表措辭嚴厲的評論文章。在7月22日,人民網發表評論文章,稱令計劃為「國妖」、「兩面人」,直接暗示出發生在中共高層的一場令計劃版「無間道」風雲。

令計劃仕途的逆轉發生在2012年3月其子車禍之後。令計劃和周永康結盟,達成「某種政治協議」。媒體披露令計劃可能假傳胡錦濤的人事指令,印證當年中辦下令查證王立軍精神病可能是令計劃所為。在法拉利車禍後,周永康還要求令計劃,王立軍不要交給中紀委來處理,而是繼續把他軟禁在國安部控制下的一所別墅中,這樣確保王可以在周的全面控制之下。

令計劃在離開中辦要職之後,盜取中辦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媒體稱部份文件已被其胞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報導還稱,令計劃任中辦主任期間,還通過收買中南海電話局女話務員做情人,監控和收集現任和離任高層的情況。

令計劃參與江派政變的背景如下:由於擔心迫害法輪功遭到清算,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江派在「十七大」後制定了薄熙來、周永康聯手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劃。這個計劃也是由周永康憑藉中共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澤民在軍中勢力,意圖在「十八大」後兩年內,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

那麼,在令計劃失勢之前,與江派是否有牽連瓜葛?

此前港媒報導,令計劃之父令狐野是中共早期官員,與山西同鄉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是密友。23歲的令計劃從山西調到中共團中央,後台正是薄家。薄一波將「令計劃視為養子」,他剛恢復了權力,便安排了將老友之子調進京。1978年底,薄一波在胡耀邦主持下獲「平反」後復出;1979年3月薄一波出任中共國務院財政經濟委員會委員,4個月後薄出任中共副總理。令計劃從山西運城調到團中央宣傳部,正是在薄一波重登「高位之後」。

令計劃真正的陞遷之路是1995年,由團中央宣傳部部長調任中辦調研室三組負責人。當時胡錦濤成為「王儲」才3年,謹言慎微,不可能為自己調兵遣將。2000年令計劃提升為中辦副主任,若沒有薄一波權勢家族的力挺,令計劃不可能入駐權力中樞。

從目前中共官媒對令計劃的高調嚴厲措辭「兩面人」來看,暗示令計劃很可能就是江派安放在胡錦濤身邊的深度「無間道臥底,利用中辦主任掌控中共核心樞紐權力的身份,來架空和控制胡錦濤。

令計劃作為江澤民安放在胡錦濤身邊的「暗釘」,這一點在令計劃調任統戰部長的做為也得到進一步證實。令接手統戰部之後,統戰部加強向海外輸出迫害法輪功政策,在台灣、香港、美國,受統戰部控制的特務組織對法輪功的打壓變本加厲,甚至給出國訪問的習近平製造難堪。 由於維持迫害法輪功是江派針對習近平政變的主要原因,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令計劃的臥底身份暴露無遺。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