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很好》高声欢唱拒绝诱惑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歌手安迪•格拉默(Andy Grammer)今年夏天的甜蜜单曲《亲爱的,我很好》挤进告示牌百大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片中不同年龄的夫妻挡相当温馨,并呼吁大家拒绝诱惑,别出轨。

在现今开放的速食爱情与大胆情歌市场中,31岁已婚歌手安迪•格拉默的歌曲独树一帜,他说,人生充满诱惑,希望大家唱着这首轻松、有节奏的《亲爱的我很好Honey, I’m good》,勇敢表明自己要坚守承诺,拒绝外来诱惑。

歌手Andy Grammer:“我想以此为主题写一首歌,我觉得那会让人们起共鸣,尤其在美国,人们可以说‘是的,你很火辣漂亮,但我要离开这里、离开诱惑。’”

这首歌的MV,集结了形形色色夫妻影片,从交往几个月到90岁的老夫妻,他们欢乐地随着安迪•格拉默的歌声起舞,相当可爱。

歌手Andy Grammer:“随着年龄增长乐趣会越来越多。”

现今全球离婚率节节高升,对许多情侣与夫妻来说,如何走过风风雨雨,向艳遇、诱惑说不,对伴侣忠诚、别说谎,才能幸福美满牵手走下去。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