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很好》高聲歡唱拒絕誘惑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歌手安迪•格拉默(Andy Grammer)今年夏天的甜蜜單曲《親愛的,我很好》擠進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片中不同年齡的夫妻擋相當溫馨,並呼籲大家拒絕誘惑,別出軌。

在現今開放的速食愛情與大膽情歌市場中,31歲已婚歌手安迪•格拉默的歌曲獨樹一幟,他說,人生充滿誘惑,希望大家唱著這首輕鬆、有節奏的《親愛的我很好Honey, I’m good》,勇敢表明自己要堅守承諾,拒絕外來誘惑。

歌手Andy Grammer:「我想以此為主題寫一首歌,我覺得那會讓人們起共鳴,尤其在美國,人們可以說『是的,你很火辣漂亮,但我要離開這裡、離開誘惑。』」

這首歌的MV,集結了形形色色夫妻影片,從交往幾個月到90歲的老夫妻,他們歡樂地隨著安迪•格拉默的歌聲起舞,相當可愛。

歌手Andy Grammer:「隨著年齡增長樂趣會越來越多。」

現今全球離婚率節節高升,對許多情侶與夫妻來說,如何走過風風雨雨,向豔遇、誘惑說不,對伴侶忠誠、別說謊,才能幸福美滿牽手走下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