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令计划心比天高 忘了有一致命缺陷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自从令计划被移送司法机关后,中共官方媒体和香港中文媒体,罕见异口同声地对令计划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的问题展开批判或解读,指令计划野心太大断送自己“锦绣前程”。日前,有香港媒体集中火力讨伐令计划“不知进退”、“心比天高”,却忘记了自己有一致命缺陷

令计划致命缺陷

对于北京当局指控令计划“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的罪名,海内外媒体都高度关注。中共官方媒体随即发文,痛批令计划“野心和私欲膨胀”,破坏政治纪律及规矩,已“踩到党纪国法的红线”;同时有关注时政的博主分析认为令计划搞“西山会”这样的政商神秘团体和他窃取大量机密文件的行为,均是野心膨胀的突出表现;港媒则直言令计划“水平不高野心高,能力不强私欲强”。

7月22日,香港东网发表评论文章表示,违反“政治规矩”是习近平对令计划“度身订造”的罪名。鉴于此前习近平曾公开强调“坚持党的领导,首先是要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这是一条根本的政治规矩”,文章认为,当局指控令计划“严重违反政治规矩”就意味着令破坏了“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而中共官方对令定性的潜台词,就是指责令计划在中共十八大前后“在人事问题上另搞一套,甚至企图发动政变”。

文章分析称,令计划的仕途就是“从团中央到党中央”,从未在地方上独当一面任过职。他没有担任过哪怕一年的乡长、县长,更不要说是市长、省长,“严重缺乏地方行政经验”是他的严重缺陷。但他却心比天高,“企图一步登天,成为主宰十三亿中国人的最高领袖”,这实在是“太过痴人说梦”,最终落得“儿子陨命街头,自己面对法办,夫人锒铛入狱,整个家族也被陪葬”的下场。

戳破令计划黄粱美梦的致命车祸背后的秘密

此前,外界普遍认为令计划是中共前仍总书记胡锦涛的心腹人马。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政治内幕曝光,外界才发现原来令计划与江泽民派系的众多要员关系密切,非同寻常。海外曾热传,2012年3月18日凌晨,令计划的独生子令谷,正是在开车送两位美女去给曾庆红的重要党羽,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尝鲜”的路上发生了车祸。

据港媒报导,2012年初,河南商人郭文贵为巴结令计划,便为令计划之子令谷订购一辆双座法拉利F430跑车,也就是后来出事的那辆车。在北京大学,由很多官二代和富二代成立了一家“超级豪车俱乐部”(简称HAC),令计划之子、薄熙来之子、郭文贵之子都是这个俱乐部成员。

发生车祸那天,是HAC的会员们先聚会。会后,令谷、郭文贵之子还有其他官二代、富二代们分别从饭店开车前往郭文贵的大本营“盘古大观”七星级酒店去唱卡拉OK。当时有国安部某副部长想“尝鲜”,汉族女孩已不新鲜,郭文贵便打电话给北京民族大学某副校长,让他安排两名少数民族校花前来陪伴该官员。正好令谷和郭文贵之子一起进了“盘古大观”,郭文贵让他们顺便帮忙去接几个人。两个年轻人便去接了四个年轻女孩返回“盘古大观”。没想到,在前往“盘古大观”的路上,令谷驾驶的法拉利车在北京北四环保福寺桥附近撞栏解体,令谷当场死亡,两名藏族姑娘扎西卓玛和杨吉重伤。

据称,正是因为这背后涉及的人物关系太敏感,所以令计划一知道此事就立刻动用中央警卫局人员前往封锁现场,试图掩盖这起车祸。网上舆论分析称,这个国安副部长应该指的就是马建。

不过,关于这起蹊跷的车祸,中共官方至今仍没有公开相关的调查结果,此事件仍然是个未解之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