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市场几家欢喜几家愁 Loblaw将关52家店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加币一路下跌,加拿大零售业也不闲着。Loblaw公司计划在接下来12个月内关闭旗下52间百货店。然而“在城里的人想出去,而城外的人却想进来”,美国平价服装公司Forever21旗下的F21red(红标)将于今季进军加拿大市场。这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近日,总部位于安省的Loblaw公司将在今后的12个月内关闭全国52家百货商店,以减少亏损增加利润。据Loblaw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收益报表显示,公司今年的销售利润仅是去年同期的40%,Loblaw公司表示,关闭这些店面将会减少公司每年近3亿加币的销售额,但此举则会为公司增加每年3千500万到4千万的利润。

这边有人着手撤出,而另一边则有人计划着进军加国市场。

家喻户晓的美国平价服装公司Forever 21公司在7月22日宣布,旗下品牌F21红标今秋将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作为第一个入驻加拿大市场的城市,另一间则将落户温莎,并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在加国增加20到30家店面。

Forever 21公司自2001年进入加拿大市场以来,主打平民廉价路线,以女生牛仔裤为例,最贵也仅30加币上下。而旗下F21红标产品更是将亲民价格发挥至极,标价比Forever 21还要低。

小编希望Loblaw旗下的Shoppers Drug Mart不会被关太多,确实还蛮便民的。也期待着F21红标货的登陆,不过小编更想看看这传说中1块几毛钱的背心长什么样。

(新唐人吕妍熙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