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现罕见野生双胞胎海牛宝宝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还有什么比婴儿海牛——而且是对双胞胎宝贝更可爱的吗?对到访佛罗里达州霍莫萨萨泉野生动物州立公园(Homosassa Springs Wildlife State Park)的游客来说,答案是否定的!快来见识下这两个罕见的小家伙吧!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报道,在野外出生的它们尤为难得。

来自鱼类和野生生物管理局的伊万•维森特如是说:“在过去的10年里,我大概看过十几对双胞胎海牛,但从来没有一次是在野外的泉水里,尤其是从来没在霍莫萨萨水域看过这种母子同游的场面。”

这些海牛可是佛罗里达州游客的最爱呢。夏季时,它们通常聚集在沿海地区的河道,而到了冬天,温泉和发电厂附近的水域是它们的最爱。可惜的是,它们也登上了联邦濒危物种名单,目前的数量少于6000只。船只和私人水上摩托艇是对他们最大的威胁。

维森特建议希望看到这对双胞胎的游客要赶在这几周内,之后,海牛妈妈应该就会带着她的宝贝们前往墨西哥湾了。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Mom’s manatee with twins. I’ve been doing this for almost 15 years everyday and never seen a new born twins in the wild

Posted by Gene Parker on 2015年7月11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