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图书馆经费多 开始招收五百员工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市议会拨款四千三百万给纽约市五大区的公共图书馆,开始为超过500多个工作岗位招才,特别是皇后区图书馆需要很多华裔员工,一起来了解一下。

皇后区一共有62个图书馆,为了准备每周6天的对外开放,仅皇后区就有150多个职位空缺。

法拉盛图书馆副馆长邱辛晔:“现在开始在筹备,开始招人,那么招150多个人,这个工作量其实也是蛮大的,有各种员工,有图书馆员、搞技术电脑方面服务的、有文员等各方面。”

图书馆工作不仅工资较高,还有很好的福利。

法拉盛图书馆副馆长邱辛晔:“特别呼吁一下我们的华人民众,如果符合各方面的条件,应该争取这样的机会,在图书馆工作事是一个很裸领的工作,另外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和福利等方面还是不错的。”

有兴趣的民众可以上网www.queenslibrary.org递交申请。

法拉盛图书馆副馆长邱辛晔:“你上这个网站下面有一个链接叫employment(雇用),你点击这个链接进去的话,它会告诉你我们现在有多少和哪几种职位是开放的,民众可以在上面找到信息,我想是通过邮件来递交履历。”

邱辛晔特别提醒民众至少要有绿卡才能符合申请条件。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