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老交通安全引关注 华人社区办讲座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纽约华埠近日发生的华裔老人被卡车撞倒身亡的事故,引起社区对耆老交通安全的关注。纽约市交通局应社区请求,将在华埠和法拉盛举办两场老人交通安全讲座。请看详细报导。

根据纽约警方更新的消息,7月17号在华埠坚尼路和包厘街发生的事故中,死者是83岁的邱家楚(Yau, Ka Chor),而24岁的肇事司机西语裔弗雷克斯-特加达(Maykel Fleix-Tejada)也被警方以无照驾驶控罪。

纽约华埠五分局社区联络官张立勇:“鲁莽驾驶(reckless driving)在纽约市是不能容忍的。如果司机鲁莽驾驶会被开传票,甚至被捕。”

事故发生后,华埠老人的交通安全问题再次引起社区的关注。

纽约市交通局宣导专员应社区邀请将分别在华埠和法拉盛各举办一场讲座。介绍行人交通规则,以及老人出行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时间是:

7月24日 1pm-2:30pm 华埠联成公所举行。
地址: 华埠勿街49号

7月25日 10am – 11:30am 明康保健法拉盛中心
地址:法拉盛37大道136-65号

想参加的人士需要提前到联成公所或是安康宁健康之友社预约。

安康宁健康之友社地址:皇后区罗斯福大道136-85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