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百亿 美富翁不住豪宅住拖车

【新唐人2015年7月20讯】拥有百亿财产的美国华裔富豪谢家华视金钱如浮云,不喜欢奢华的生活,摒弃豪宅,住进拖车。

据东网报导,Zappos始创人,美国41岁的华裔富豪谢家华(Tony Hsieh)坐拥逾100亿美元的财产。

2014年谢家华制定旧城活化计划,他想要把拉斯维加斯一个拖车公园改造成住宅用途。为了顺利发展他的计划,谢家华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他卖掉豪宅,购买一辆拖车,住进公园里。

谢家华表示,金钱对他而言不算什么,即使下只剩下100万美元的身家,他也会将其中的99.999%用于发展该计划,只要银行仍有1美元的储蓄,他就很开心了。

谢家华是美籍华人,父母是移民美国的台湾人,生于在伊利诺伊州,在旧金山长大,毕业于哈佛大学。他是著名的网路企业家和创业投资家。

毕业后谢家华成功创办LinkExchange,并以2.65亿美元的高价买给微软,后又与投资Zappos.com专注网路售鞋,将其经营得极为成功。

6年前谢家华将网站买给网购平台亚马逊后,他拥有的资产超过100亿美元。现在谢家华仍然是Zappos.com的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