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百億 美富翁不住豪宅住拖車

【新唐人2015年7月20訊】擁有百億財產的美國華裔富豪謝家華視金錢如浮雲,不喜歡奢華的生活,摒棄豪宅,住進拖車。

據東網報導,Zappos始創人,美國41歲的華裔富豪謝家華(Tony Hsieh)坐擁逾100億美元的財產。

2014年謝家華制定舊城活化計劃,他想要把拉斯維加斯一個拖車公園改造成住宅用途。為了順利發展他的計劃,謝家華做出了一個令人驚訝的舉動,他賣掉豪宅,購買一輛拖車,住進公園裡。

謝家華表示,金錢對他而言不算什麼,即使下只剩下100萬美元的身家,他也會將其中的99.999%用於發展該計劃,只要銀行仍有1美元的儲蓄,他就很開心了。

謝家華是美籍華人,父母是移民美國的台灣人,生於在伊利諾伊州,在舊金山長大,畢業於哈佛大學。他是著名的網路企業家和創業投資家。

毕业後謝家華成功創辦LinkExchange,並以2.65億美元的高價買給微軟,後又與投資Zappos.com專註網路售鞋,將其經營得極為成功。

6年前謝家華將網站買給網購平台亞馬遜後,他擁有的資產超過100億美元。現在謝家華仍然是Zappos.com的首席執行官。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