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华人震撼落泪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500多位欧洲法轮功学员相聚巴黎,在巴黎两个最大的华人区举行大规模游行,再次让巴黎人感受到正信的力量。

从1999年迫害开始,欧洲的法轮功学员从未停止过对反迫害的诉求,从开始的讲清法轮功真相,揭露邪恶,到现在的诉江大潮,正义的力量势不可挡。

来自欧洲十几个国家的五百多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巴黎的大游行。游行队伍从中国城出发,穿过共和国广场最后抵达塞纳河畔的巴黎市政府。

茅女士:“反正每个人的信仰,我们尊重人家的信仰就可以了。感觉蛮好的,我也录了一段录像,准备放在华人街给他们看看。”

尤先生:“感觉还不错,这不挺好吗,都是自由,他们随便,这真是好事。”

游行队伍从美丽城出发,穿过共和国广场,最后抵达塞纳河畔的巴黎市政府,欧洲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以及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代表发言,呼吁人们支持正义、选择良善。

莱昂纳多:“这很好,这属于每个人,有很多的善,我很感动。”

路人:“我们希望我们中国能够让信仰自由,这是最好的,刚才看了他们说了,是很感动,都掉眼泪了。”

路人:“反正我就觉得江泽民挺狠,他尽杀人,差不多应该枪毙了吧,差不多了吧。”

欧洲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吴文昕:“江泽民他真的不单单是迫害了这一亿法轮功学员。为了打压法轮功他们牺牲中国人民的道德水准,那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都败坏的时候,那不是等于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吗?”

星期日,在埃菲尔铁塔还会有大型的声援2亿多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溪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