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园设打字机 公众尽书奇思妙想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在曼哈顿汤普金斯广场公园,纽约诗集学会(The Poetry Society of New York)设立了一个诗情画意的亭子,里面摆了一台老式打字机。让游客们用怀旧的方式,来抒发自己对这个城市的想法。一起去看看。

这间木制亭子,里面摆着一张桌子和椅子,打字机上设有一张100英尺长的卷轴,以及一个USB工具包,可以收集、储存作品,打字出来的作品,整齐显现在纸张上,可让他人阅读和建议。

诗集学会的成员曼娜,正在帮助民众正确的使用打字机。

诗集学会成员曼娜:“建立这个打字机项目,是为了回应过多的城市问题,也不是问题啦,因为有很多(民众)的声音还没被听见。”

对从未见过老式打字机的孩子来说,这可是新鲜事儿。

在老式打字机上打字,比在电脑上打字更花力气。

诗集学会成员Erica 张:“这跟用电脑打字很不同。”

或许不见得人人都会创作,但大家还是喜欢写点儿什么。

游客吉儿伯特:“我不知要写什么,所以我就看别人写好的东西。有些真的很棒,让人开怀大笑。……”

到这个周末为止,到这里来玩的纽约人都可以体验, 用墨水直接在纸张上打出自创的诗词或想法。哒哒哒的打字声,让人十分怀旧。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