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带打结双胞胎奇迹存活 医生称不可思议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 澳洲一对“脐带打结双胞胎的存活超过所有医疗人员的判断,生命的“脐迹”让人直呼不敢置信!

据英国《每日镜报》近日报导,澳洲昆士兰的一对双胞胎,哈波(Harper)和克莉欧(Cleo)今年8岁。这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在一起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睡,形影不离。她们的妈妈凯特(Kate)说,她们不仅仅是最好的朋友,“她们是真正的奇迹双胞胎”。

凯特回忆,当她知道自己怀了双胞胎,高兴得不得了。可是,医生的一个诊断又给了她一个晴天霹雳:单羊膜双胞胎,脐带缠绕,存活概率为50%。

也就是说,凯特肚子里的双胞胎共用一个羊膜,因为脐带发生缠绕,孩子极有可能因为缺氧而不能成活。不过充满自信和母爱的凯特拒绝接受医生的流产警告,她要尽可能的保住孩子,从怀孕第28周开始凯特住进了医院,每天都接受超音波扫描,而她的剖腹日期则订在第32周。

凯特想着肚子里的小宝宝,每天都是战战兢兢,但是仍满怀希望地期待着孩子坚强存活,直到顺利出生。她在“奇迹宝宝”(Miracle Babies)的公益网站上写道:“超音波显示着令人惊奇的影像,我的两个小宝宝紧紧地抱在一起……她们脸对着脸,眼睛对着眼睛……我们真是迫不及待要看看她们俩的可爱模样。”

凯特还描述,她用了很多方法如自然安胎、做瑜伽,医生也尽全力想办法如密切监护、大剂量安胎药、周密剖腹产手术计划等等。在第32周,这对医生认为基本不能存活的双胞胎,超过所有医疗人员的判断,经剖腹顺利出生,体重分别是1,816克和1,362克。

医生接生后发现,脐带缠绕到快解不开了,这两个女孩在令人惊讶的环境下撑过来了。生命的“脐迹”让人直呼不可思议!

凯特写道:“哈波体重1.9公斤,克莉欧1.5公斤,很小但是很完美。”如今,哈波和克莉欧长成了两个健康又快乐的小孩,两个人有很多相同的喜好,而且还像在妈妈子宫里那样,喜欢经常抱在一起,形影不离的在一起吃、喝、睡觉、玩。

–转自《大纪元》
(责编:嘉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