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戒指变伤人利器 吉米法伦后怕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今夜秀》著名主持人吉米•法伦再度出现在电视节目中,他的左手成为粉丝关注的目标,被婚戒险些切断的无名指,现在打着石膏。吉米更表示,伤好之后,他或许暂时不会把婚戒带在手指上。

7月13日晚上,休假两周重返《今夜秀》的吉米(Jimmy Fallon)左手非常显眼,石膏护套从手腕、手掌,一直包裹到无名指,只露出无名指的指端。

吉米前段时间休假两周,6月26日,他发出推特,表示自己在家差点儿被绊倒,尽管抓住了没有摔一个四脚朝天,但硌上桌子边缘的结婚戒指,差点割断他的左手无名指。

印度骨科杂志(Indian Journal of Orthopaedics)2008年曾发表文章,表示环状撕脱伤不常见却非常严重,会造成皮肤、肌肉及组织的“脱套”分离,这是很让人感到恐怖的一种伤。

报告引述2013年英国医疗杂志的案例,表示一名59岁的男子滑倒时,婚戒撞在一个钢质篱笆上,勒进了手指的肉中,伤及骨头。

为避免被婚戒伤害,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西南医疗中心在2012年的一份声明中建议人们,在运动、建筑房屋、搬运重物、操作机器等的时候,最好将戒指摘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