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建公会年会 邀专家谈投资与展望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华人营建公会即将上任的新任会长高勇成,希望能在任内让南加华裔营建业能与美国公家资源,及国外投资接轨。他也希望邀请更多专业人士参加该公会,及其将于7月24日于圣盖博希尔顿举行的第33届年会

年会上除了会有新旧会长、理事交接典礼,并会颁发数个奖项及奖学金(公共服务奖、专业优秀奖、会长奖。)

今年还请到洛杉矶世贸中心总裁Stephen Cheung来演讲。

新任华人营建公会会长高勇成:“他会讲中国投资在洛杉矶地区的投资项目状况及对未来几年这种状况的展望”。

高勇成看好建筑业的发展,鼓励年轻人就读营建业相关科系。

新任华人营建公会会长高勇成:“因为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需要有居住环境,商业行为、办公行为都需有建筑环境来提供。”

华人营建公会的宗旨除服务社会,也希望推动建筑行业的发展,提高在地、区域建设专业人士的全球市场竞争力,并支持下一代人才传递悠久传统。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华人营建公会第33届年会
7月24日
圣盖博希尔顿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91776
详情请洽626-309-933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