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江潮 黄国昌:促中国民主 意义重大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 台湾中央研究院法律研究所学者黄国昌,13日到加拿大温哥华进行“时代力量美加后援会”最后一站的演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国昌表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人权的迫害理应得到追诉。

台湾中央研究院法律研究所学者 黄国昌:“江泽民曾协助中国共产党进行高压暴力恐怖统治,同时对法轮功成员构成大规模人权侵害行为。相关罪行应该在整个法律程序中受到检视,被追诉。”

最近,不断有曾经帮助法轮功维权打官司的正义律师被中共当局抓捕,黄国昌认为中共的极权暴力妨碍民主发展。

台湾中央研究院法律研究所学者黄国昌:“通过中共这样的不公正司法程序,企图将他们入罪。我相信中国共产党,过去对不仅是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到目前为止对于维权律师的打压。都是在防止自由民主价值,这样一个人类共享的核心基本价值在中国落地生根。”

截止到7月9日,全球控告江泽民人数超过6万例,本周也有正义人权律师的加入。黄国昌表示诉江大潮意义重大。

台湾中央研究院法律研究所学者黄国昌:“我相信对于过去恶行的追诉,对现在促进中国内部的自由民主有相当正面积极的意义存在。”

他指出,诉江举动对中共暴政是震慑,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被中共掩盖的真相,将会给中国带来质的变化。

台湾中央研究院法律研究所学者黄国昌:“当然我们希望中国内部能够发生化学变化,也就是随着公民社会的兴起,中共的极权暴政能够早日被终结。”

(新唐人记者嘉曼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