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贾纳窃贼专偷本田 警方束手无策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里贾纳警方警告居民要加倍小心他们的汽车,最近窃贼对本田汽车情有独钟。

上个月,该市有11辆本田被盗。七月以来又有12辆本田车被盗。今年到目前为止,总共已有36辆本田汽车被盗。过去三年同期平均被盗车辆是14辆。

警方说,这些案件说明,显然小偷已经找到一种专门开启本田车锁的方法,即使锁好汽车,他们还是能够进入车内。目前警方对窃贼的方法还没有任何解释。

粗心仍然是汽车被盗的原因之一。警方说,在这些案件中,有些被盗车辆没有上锁。警方表示,确保锁好车辆,不要将任何备用钥匙留在车上,这一点对车主来说非常重要。

不知道里贾纳本田被盗案会不会像感冒一样传染到其它城市,希望盗窃本田的“专项技术”不要象感冒病毒一样变种,成为盗窃丰田,或宝马的“专项技术”。最重要的是警方要尽快找到破解这些“专项技术”的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