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再临静冈 日议员到场声援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日本时间7月13号,国际“真善忍”美展再临日本静冈县。日本前国会议员牧野圣修先生前来助阵,并表示全力支持法轮的功可歌可泣、不畏强权的反迫害壮举。

本次美展共展出43幅作品,分为六大主题:“佛光普照”、“溶于法中”、“残酷迫害”、“呼唤良知”、“善恶有报,天网恢恢”、“苦心救度,佛恩浩荡”。每一幅画作都倾注法轮功修炼者的正信、正义、以及对遭受无理迫害的反抗精神。画中人物在艺术家们的妙笔生辉下被注入灵魂,体现着对信仰自由的渴望,讲述着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事实。

美展迎来众多支持者的到场声援。开幕式于下午1点正式开始,由日本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稻恒兼太郎致开幕词,之后日本前国会议员牧野圣修发表演说。2002年,为了营救因信仰而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日本人妻子金子荣子,牧野圣修议员层组建国会超党派联盟,随后在日本各地奔走相告,极力呼吁,最终成功地将金子荣子从中国魔窟中救出。

日本前国会议员牧野圣修:“法轮功以真善忍修炼自己,提高人的品德,为了地区以致世界做出贡献,这种精神体现在每幅作品中。全世界范围存在着侵犯人权、迫害人权的事情。不仅以个人力量行之,团结世界的力量,每个人都视其为己任,互相协力是很必要的。希望法轮功的练习者成为中坚力量。”

真善忍日本美展执行委员会张敏:“真善忍美展静冈是第二次举办,我们想通过美展把法轮功的美好告诉给静冈市民,同时让静冈市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真实情况,希望更多的市民站出来支持我们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本次美展将展出8天,期间预计将有近千人前来观摩。张敏表示、“真善忍”国际美展会在日本各地继续展览下去,同时希望获得更多的来自日本民众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田振宇日本静冈向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