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争鸣杂志:孟建柱被迫内部作检查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今日点击】(2268-2)

提要
司法系统首虎落马:最高法副院长被调查
曾庆红男女关系问题被告到政治局
争鸣杂志:孟建柱被迫内部检查
少将邓瑞华被抓,心理防线全面崩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在周末的时候呢,围绕维权人士这件事情呢,讨论非常多。那其实我记得我贴了个帖子,贴了这个帖子直接提到说:在一个社会当中,如果大家可以公开的被教育,大家可以公开的被教育,被社会层面很多认可一个至尊至上的人,是个高级动物。

一个人被形容成动物的时候,被普遍接受自己是猴儿变来的。从根儿上就是对人的灵魂的尊严的污辱。当人没有去接受的时候,那人人性的一面,生命本源的一面就被扼杀了。

在一个人被称为高级动物的社会当中,人会自然丧失,维护人的尊严与恢复人性的能力。高级动物没有人性,高级动物如何谈人的尊严啊!

在人们的潜意识当中,在我们的被教育当中,当我们被灌输了这种观念之后,我们丧失了恢复做人的尊严的能力。尽管我们在追寻着一个公平的社会。在这个公平的社会当中,这只是外在的。外在的社会环境它是一个形式,他需要每一个个体人的尊严,与人性的支撑,来去遏制那些个别的坏人。

所以当你想恢复人性的时候,你就得真的像人家姜文干的事儿。要先斩掉那当头儿的,先杀掉那最当头儿的。 对不对?让子弹飞里就这么干的。杀掉了砍掉了假黄四爷,解除了所有民众对他内心的恐惧。

共产党的恐惧、共产党营造的恐惧,现在抓那些维权人士就是要营造恐惧。让人们不敢去诉江、让人们不敢去斩妖除魔。

你斩掉头,让子弹飞的时候,姜文是杀掉了假黄四爷,把脑袋一扔下来,把人轰出去,人就自己出去了。然后那假县长,那姜文干嘛啦:姜文躺在那台子上面,啥都没干,底下的人就干了。

这就是我说的今天主政的人,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今天先把江泽民、曾庆红办了。就像当初办徐才厚一样。那现在是什么成色呢?

司法系统首虎落马:最高法副院长被调查

最新的一篇报导,最高法院副院长被调查,这是司法系统的首只大老虎落马。
跟这个律师被抓是吻合在一个时间上。奚晓明是中共十八大之后,被调查的最高级别的官员。

在此之前另一位最高法院副院长黄松有,是在2008年被双规,2010年被判无期的。文章介绍满详细的,其中特别提到2012年12月12日,当时出任最高法院八年之久的奚晓明表示:今后司法机关将着重完善资本市场的民事法律责任制度,和刑事责任追缴制度,司法制度。那健全震慑失信,促进诚信的查控机构,建立符合市场需求的,审判队伍和审判组织。

那我们就不知道:这是2012年他说的话。那我们就不知道:他的工作排名第四的最高法院副院长的工作,是不是跟这一次的股跌,股市暴跌有关。我们不知道?

但是他引用了这么一段话,而把他拿下来的报导却只有36个字。所以在股市暴跌,最深刻而孤注一掷的背景之下,出现了维权律师被抓的场面。而这一切是营造社会混乱的作法,营造社会混乱的作法。

所以在我个人在看待这件事情的时候呢,我个人都是比较保守和特别的。我跟大家说过:今天发生的一切,是姜文的:让子弹飞当中的,假县长、假土匪真革命者,假县长、假土匪真革命者,就是姜文演的张麻子,和黄四爷真正的势力集团。

真正的邪恶的代表,中间的绑匪是真是假,都是假的。但干的活儿是真的,而中间的地方势力,看起来是真正的地方势力,实际是贼、实际是寇、实际是邪恶的。

曾庆红男女关系问题被告到政治局

争鸣杂志最新的报导当中,有这么一篇报导:曾庆红因男女关系问题被告到政治局。

那只能乐了。在内容中讲:曾庆红退休之后,亲自为家属、亲属在上海、浙江、江西,湖南、湖北等省市党政国家机关安排职务,户籍转到大城市的人数多达40多人。

有的在省农林部门任副厅长,有的在武汉市任保密局副局长,有的在上海市委办公厅任处长,曾庆红家属是8家上市公司的董事,持有的资产超过30亿。那初级核算,曾庆红家属在国内外的总资产超过百亿,那这都是同期披露出来的内容。

我跟大家描述过:我说在我的眼睛里,今天的曾庆红,就是2013年12月初之后的周永康。

争鸣杂志的记者罗冰在文中还讲:曾庆红退休后,居住在自己的家乡-江西南昌,和省委党校办公室一位女青年,关系不正常,被告到了政治局。那叫正常关系, 对不对。

什么叫不正常?那叫正常关系。我跟大家说了:让子弹飞里面的那个女人,叫县长太太,没有姓,她是官的太太。她不是人的太太,换20个人做这个官,她就换20个男人,讲的是这态度。

那官是哪儿来的?全是买的,全是假的,全是超过了土匪。民间没土匪,让子弹飞的影片里面,民间没土匪,张麻子是假土匪,黄四爷派出去的,脸上点着麻子的也是假土匪。土匪都在城里面,土匪都在中南海。 听懂不?

争鸣杂志:孟建柱被迫内部检查

争鸣杂志,都是这一期报导:习近平抓了武长顺之后营造舆论,孟建柱被迫内部检查。

政法委十八大前,一直掌控在周永康手里。政法系统被称为无法无天,十八大之后政法委体系所作所为,依然很不得人心。当局准备进行政法系统的反腐第二波,王岐山为此大造声势。而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做了检查。

这里面特别提到说:政法体系第二波反腐选在了青海,因此很快出了叫海(口误)西州,政法委书记跳楼的事情。

而中纪委查天津市公安局武长顺时,叫做斗躲暗算,被媒体再炒,也是王岐山在为此大造舆论。政法系统第二波查青海,令计划的儿子死的时候,2012年3月14日15日死的时候,车上带着两个女孩子,是孝敬马建,国安局副局长 对吧。

去孝敬,去这个盘古,姓郭的那个,那位生意人的巢穴里去。半路上死了,令计划儿子令谷,去孝敬别人的两个女孩子,在车上他先下手,成为了风流鬼。

而那其中一个就是:青海市公安厅副厅长的女儿。谁不买肉,谁不卖肉,谁留着肉是缺心眼。

这就是今天党的高级官员们的,基本的家庭生活。但这营造的一切、看到的一切,就是这么纷乱纷杂。

少将邓瑞华被抓,心理防线全面崩溃

另外一篇报导:少将邓瑞华被抓,心理防线全面崩溃。而这少将是哪的?兰州军区的。兰州军区是谁的?西北狼郭伯雄的。而在北京那些律师被抓的时间的时候,王岐山出现在陕西,这就是前后的故事。

在年初邓瑞华已经失去人身自由,来自兰州军区多个消息讲:被抓后的邓瑞华心理防线崩溃。今年5月分兰州军区勤联部,大大小小约二、三十人被查、被询话。

知情者讲:邓瑞华和占国桥搭班子,两个人都属于大胆爱钱的人。

在兰州军区勤联部,邓瑞华和占国桥谋财有道、分工明确。邓瑞华掌控医药器械,占国桥掌控房地产,两个人矛盾很深, 关系不和,但在外表上两个人非常的好,好得跟同志一样。

你明白啥意思?兰州军区是郭伯雄看家、起家的地方。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