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费德勒同晋级 巅峰对决再现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讯】星期五,温网男单举行了两场半决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完胜法国名将加斯奎特,连续第三次进入决赛。费德勒则淘汰穆雷,将在决赛中迎战德约科维奇。

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很快进入状态,但加斯奎特也迅速跟进,首盘二人以抢七决胜,最终德约科维奇连下5球获胜,以7-6(2)拿下第一盘。

随后的二盘,德约科维奇利用加斯奎特的失误占据优势,并沉稳化解对手的反扑,以两个6-4连下两盘,不仅拿到了自己在温网的第51次胜利,也连续第三年挺进温网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与3号种子穆雷势均力敌、多次战平,前两盘都拖入抢七决胜。

最终费天王凭借完美发挥,以7-5,7-5和6-4直落三盘,击败穆雷,延续了个人温网半决赛的全胜记录,连续第10次打进决赛。

本周日德约科维奇将与费德勒在温网男单决赛中会面,连续第二年上演网球天王之间的巅峰对决。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