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枪手滥射2死 加油员英勇制伏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德国南部巴伐利亚邦安斯巴赫郡今天早上一名男子开车上街滥射,至少2人丧命。警方获报后出动100多名警力缉捕枪手,最后枪手在加油站被两名员工制伏。

据德国“巴伐利亚广播网”(Bayerischer Rundfunk)报导,行凶男子开着登记在他父亲名下银色宾士(Mercedes)车,先是从车内开枪射杀1名82岁妇人,之后再开车到约5公里外的地方,枪杀另1名骑脚踏车的72岁男子。

当地警方说,嫌犯之后还朝着1名农夫开枪,并以枪支威胁1名汽车驾驶,幸好两人都未受伤。另外,在罗特斯豪森市发现有1栋房舍有弹痕。

据悉,行凶男子柏恩特(Bernd G.)47岁,来自巴伐利亚邦安斯巴赫郡(Ansbach)罗特斯豪森市(Leutershausen)。警方说,他持有2把枪支,1把手枪、1把左轮枪。他虽有购买枪支许可证,但未持有可以使用枪械的许可证。

检察官说,枪手显然有精神疾病。警方发言人也表示,行凶男子之前没有刑事纪录。经咨询精神科医师后发现,行凶男子有精神不正常的迹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