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1槍手濫射2死 加油員英勇制伏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安斯巴赫郡今天早上一名男子開車上街濫射,至少2人喪命。警方獲報後出動100多名警力緝捕槍手,最後槍手在加油站被兩名員工制伏。

據德國「巴伐利亞廣播網」(Bayerischer Rundfunk)報導,行兇男子開著登記在他父親名下銀色賓士(Mercedes)車,先是從車內開槍射殺1名82歲婦人,之後再開車到約5公里外的地方,槍殺另1名騎腳踏車的72歲男子。

當地警方說,嫌犯之後還朝著1名農夫開槍,並以槍枝威脅1名汽車駕駛,幸好兩人都未受傷。另外,在羅特斯豪森市發現有1棟房舍有彈痕。

據悉,行兇男子柏恩特(Bernd G.)47歲,來自巴伐利亞邦安斯巴赫郡(Ansbach)羅特斯豪森市(Leutershausen)。警方說,他持有2把槍枝,1把手槍、1把左輪槍。他雖有購買槍枝許可證,但未持有可以使用槍械的許可證。

檢察官說,槍手顯然有精神疾病。警方發言人也表示,行兇男子之前沒有刑事紀錄。經諮詢精神科醫師後發現,行凶男子有精神不正常的跡象。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